最新新闻: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完全钉住了蹒跚学步的努力

时间:2021-03-11 15:01:16来源: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昨天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Ellen DeGeneres Show)上停下来聊天,谈论直升机,育儿,是的,直升机育儿。

这位演员公开了与妻子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的秘密婚礼-称这是“忍者”的努力,将直升机拒之门外-然后,在这对夫妇的18个月大的女儿怀亚特(Wyatt)的其余访问中,几乎不停地冲动。

他说:“她喜欢跳舞。”“她因跳舞而沮丧。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唱“公交车上的轮子”,她会输了。那是她的事。当车轮旋转时,她就是喜欢它。

好吧,谁不呢?

有关: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这位前70年代秀明星还告诉艾伦,怀亚特(Wyatt)采取了一些严肃的举动,甚至站起来为观众摘掉其中一只。他说:“她也喜欢鞭子和奈埃。”“这是鞭子和鞭子,还有奈内宁。妈妈教了她。”

Awww。他只是称米拉为“妈妈”。昏厥。

有关:您可以与幼儿一起听的10首说唱歌曲

但是,这次访问的最好的部分是当库奇(Kutcher)与幼儿一起生活时完全陷入了纠缠。他解释说:“她实际上已经超过了这个门槛。”“您知道,您花了第一年的时间试图保持它们的生命。然后,您达到了阻止他们自杀的目的。”

等一下

他说:“就像,这不仅仅是关于'我必须继续生存下去'。”她说:“她实际上试图定期自杀。好像她没有意识到-那是悬崖,可能很危险!她只会跳下东西。您认为它们会伴随着大火和大瀑布的本能,但事实并非如此!”

斗争是真实的,阿什顿。挣扎是真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