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的小孩说F字,他的反应很完美

时间:2021-03-11 16:01:08来源:

我知道仇恨者会因为我承认这一点而大吃一惊:您的孩子第一次投下f型炸弹时有些可爱。

只是问阿什顿·库彻。第一次爸爸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非常可爱的自己的照片,在他的女儿怀亚特(Wyatt)和妻子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放飞这个顽皮的四字母单词之后,他正努力克制笑声。

这是他在标题中写的内容:“当您使用22个月大的炸弹和炸弹时,它(不好笑),除了它真的很有趣而且您不能笑。#baddads #badmoms。”

有关:便盆阻止孩子咒骂和咒骂

从辣妹的嘴里出来吧?我们会看到您在那里为妻子的新电影Ashton插上了插头。打的好。

我们在这里喜欢Ashton的透明性,因此我们要继续前进并保持克制。这是最好的时刻,毕竟,他们什么也没有称呼它为“便盆”。

我们大多数人都去过那里,对吗?我记得像昨天一样,我女儿的第一枚F炸弹。我的女儿只有六岁,而我的丈夫正开车送她去参加生日派对或其他类似的事情,因为另一个司机把他送走了。

“ Duuuude!”他大喊大叫,然后靠在牛角上,绕着这辆令人讨厌的车辆转向。

然后,后座发出微弱的声音:“冒出来的人!”

有关:准备#Todlerpocalypse的19种方法

只有她没有说“有效”。

完全是我的错。我的意思是,我开车时像水手一样诅咒,所以您认为她从哪里学到的?孩子们就像鹦鹉一样,他们会重复听到的声音。#EpicMomFAIL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