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c进来了!“ Doc McStuffins”续签第五季

时间:2021-03-11 16:01:03来源:

时间到了!时间到了!迪士尼Junior的“ Doc McStuffins医生”的粉丝们欢呼雀跃!因为医生在里面,而且她至少要再过一个季节都不会去任何地方。

互联网反抗了网络上唯一一个可能扮演女主角角色的黑人女性角色之后,我们可以正式确认“ Doc McStuffins”将活在第5季。

迪斯尼青少年环球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南希·坎特(Nancy Kanter)在一份声明中说:“'Doc McStuffins'无疑是我们致力于提供有力的讲故事的丰富例子,这些故事可以丰富和启发孩子们。我认为,在最近的历史中,没有其他儿童电视节目能够像Doc一样感动如此多的生活,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产生影响。我们的观众与该系列电影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并非常强烈地表达了他们对这些角色的信念。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分享有关Doc和她的玩具的更多故事,当第五季将于2018年播出时。”

我的女孩们喜欢这个节目(嗯,我也是)。我很欣赏Doc是如何解决问题和全面解决问题的;她为我的女儿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似乎我并不孤单地崇拜世界领先的毛绒动物医生。实际上,根据一份新闻稿,一群美国黑人女性医生开始了一项名为“ We Are Doc McStuffins”的“运动”,因为他们看到了角色并相信她可以启发年轻女孩。“我们是医生McStuffins”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由4,700多名女医生组成的组织,称为Artemis医学协会。

我的意思是,这个节目很有意思。我不敢相信它的未来永远处于危险之中!还要考虑一下,在众多歌迷中,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甚至在客串中都以客串出演,还有妈妈和百老汇的明星奥德拉·麦克唐纳(Audra McDonald),吉娜·戴维斯(Geena Davis),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塔伊·迪格斯(Taye Diggs),帕顿·奥斯瓦尔特(Paton Oswalt)和卡森·戴利(Carson Daly)。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每天在Disney Junior和Disney Channel上播出的节目中,您可以与全世界1.5亿观众一起欣赏Doc,Stuffy,Hallie,Chilly和其他成员。

使用#DocMcStuffinsRenewed和#DocSeason5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加入有关Doc第五季的对话。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