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圣诞老人赠款5岁男孩的垂死愿望

时间:2021-03-11 18:01:10来源:

埃里克·施密特·马岑(Eric Sc​​hmitt-Matzen)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但是过去九年的每个圣诞节季节,他都打扮成圣诞老人,在诺克斯维尔周围散布节日的欢呼声。

几周前,当他接到附近一家医院的护士打来的电话时,他刚从日间工作回家。一个病重的5岁男孩在那里要求见Kris Kringle。

我告诉她,“好吧,让我换衣服。”施密特·马岑告诉诺克斯维尔新闻前哨。“她说,'没有时间了。您的圣诞老人吊带足够好。马上过来。”

圣诞老人仅在15分钟后到达ICU。施密特·马岑说:“当我走进去的时候,他躺在那里,是如此虚弱,好像他准备入睡了。”“我坐在他的床上,问:'说,我听说你会想念圣诞节吗?您绝对不能错过圣诞节!为什么,你是我的头号小精灵!”

如此甜蜜!

“他抬头说,'我是吗?'施密特·马岑继续。然后他问圣诞老人一个很大的问题。“他们说我要死了,”他开始说道,“我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去了哪里?”

施密特·马岑(Schmiitt-Matzen)告诉他:“当你到达那里时,你告诉他们他们是圣诞老人的头号小精灵,我知道他们会让你进来的。”

片刻后,这个小男孩向圣诞老人求助,死在他怀里。

施密特·马岑(Schmitt-Matzen)对《今日美国》说:“我在第75游骑兵部队服役了四年,我看到了我的东西。”“但是我跑过护士站,ba着脑袋。”

有关:悲伤时处理假期的3种方法

这是一个既动人又令人心碎的故事,事实上,现年60岁的圣诞老人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他考虑参加一场圣诞节表演后改变主意,决定永久退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施密特·马岑说:“当我看到所有这些孩子都在笑时,它把我带入了视野。”“这使我意识到我必须扮演的角色。为了他们和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