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叙利亚妈妈从难民变成企业家:这是她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时间:2021-03-11 17:01:23来源:

您必须听到这个鼓舞人心的成功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个名叫Ruwaida的女人,她的生活环境使她倍受挫折-但并不能阻止她克服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并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

这一切始于Ruwaida在17岁时成为母亲,然后在24岁时成为叙利亚难民。但是现在,她,她的丈夫哈立德(Khaled)和他们的两个孩子住在亚特兰大,并且她经营着一家名为“甜,甜,叙利亚”的曲奇公司,尽管她在美国不太懂英语,也没有很多联系。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烘焙正宗叙利亚饼干的才华转化为Ruwaida,成为她家庭的养家糊口。

父母在她的孩子所在的学校里建立的GoFundMe页面已经筹集了将近19,000美元,以支付企业的许可费用,保险,食材和用品,但Ruwaida仍需要更多的支持。额外的资金将用于“官方文书工作,(购买)当地共享厨房的会员资格,购买用品并希望购买送货车”。

她页面后面的活动组织者自称为“顾问”,还为企业家及其丈夫提供翻译,物流和商业教育方面的帮助。

有关:芝麻街计划教育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儿童

鲁瓦伊达(Ruwaida)目前的成功和获得资源的机会与她24岁逃离叙利亚时的境地相去甚远。正如朋友玛妮·格罗辛(Marnie Grodzin)在GoFundMe上对家庭的解释说:“他们留下了两套公寓,现已被摧毁。他们留下了炸弹的两家电子商店。他们在叙利亚和约旦留下了家人。没有电的日子,没有食物的日子的家庭。”

她补充说:“一家人在离开前就吃掉了所有可以吃的东西,只带了他们可以携带的最小的东西。手机,当然是相册和救生绳。珠宝-Ruwaida的手镯系着手镯,脖子上系着链子,好像她要立即参加所有聚会。到达约旦时,每件作品都被卖掉,用于支付家人生存所需的物品。到达美国后,鲁瓦伊达(Rawaida)没有什么可卖的,她对此感到感激,至少她仍然拥有她母亲用来教她如何烘烤传统叙利亚饼干的小木制饼干模具。当他们把世界抛在了后面时,这是她随身携带的另一件事。”

有关:与孩子谈论难民危机

Grodzin继续解释她朋友的零食,“ Ruwaida通过她的饼干,分享了叙利亚的一面,这是大多数美国人可悲的,一种温暖,慷慨而且非常甜蜜的体验。”

当朋友们鼓励她在当地的一个社区音乐节上出售饼干时,社区首先对这些饼干进行了采样。“在三个小时之内,甚至在乐队开始演奏之前,Ruwaida售出了她在活动进行前几天努力准备和包装的45打饼干,”她的GoFundMe页面重新补充道,“尽管Ruwaida从未工作过,在户外,在音乐节上的经历使她决心与世界分享更多叙利亚甜美的一面。她的丈夫为支持她而感到自豪。”

Ruwaida的一名顾问Amanda Avutu通过电子邮件说,这个家庭知道有些人对叙利亚难民抱有负面的观念。“她希望人们在分享自己的故事时会意识到的一件事是,她和她的家人想要我们所有人想要的东西—和平,成功,为我们的孩子们建设一些东西。”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她的家人经历了一切,但她仍然保持积极的态度,并展望未来,而不是过去。”阿武图说。“她希望人们理解放弃是永远不会的选择。”

访问由Grodzin和她的朋友创建的GoFundMe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并支持这个令人惊讶,令人印象深刻且高度推动的妈妈!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