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阅读这封父亲给儿子的信,内容关于成为男人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3-11 18:01:04来源:

我有一个14岁的女儿和一个11岁的儿子,经过昨晚的最后总统辩论之后,解释他们在电视上看到和听到的一些令人作呕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困难。最新消息。

他们听到了有关女性的恐怖言论。关于性侵犯和摸索。关于男人笑着互相怂恿。我承认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努力寻找与他们谈论这一切的话。

但是,父亲德里克·斯蒂尔(Derek Steele)在Facebook上写了一封有力的信给他的两个小儿子,即7岁的卡勒布(Caleb)和4岁的伊桑(Ethan)4,以勇于挑战,成为一名男子。他以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驳回特朗普在更衣室的讲话为出发点,“事实是男人,有时甚至是那样讲话”。

他解释说:“男人有时不会那样说话。”“可以肯定的是,一些带有X和Y染色体的个体可能会说类似的话,但我们不称它们为Men。我们称他们为变态,虐待者或强奸犯,而不是男人。真正的男人不会那样做,甚至不会这么说。您会听到很多人告诉您男人做什么或“成为男人”需要做什么。其中绝大部分将是垃圾。如果您想成为男人,那就不要再受虐狂或性征服了。做人并不关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