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关于自我保健的信息是所有妈妈都应该珍惜的

时间:2021-03-11 18:01:16来源: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看起来像是一个母亲的缩影,她把这一切融合在一起,但是她最近承认,抚养两个孩子-12岁的女儿Apple和10岁的儿子Moses-有时简直太可惜了。

这位女演员向《人民》杂志承认:“当我的孩子还小的时候,我把他们放在了筋疲力尽的地步。”“这使我脾气暴躁。”

哦,亲爱的,我去过那里!您知道我小时候还回来多少天时,“脾气暴躁”是描述我的行为方式的好方法吗?太多了而且,这始终是我的第一个线索,可能是该继续前进并给自己一点超时的时候了-帕特洛说,她也意识到了。

她解释说:“我想,'如果我允许我允许我打个20分钟的小睡,然后让它们放在iPad上而不让我自己打架怎么办?”

是的。 iPad为赢!因为当您的身体告诉您需要它时,可以暂时摆脱疯狂,给自己一点TLC,这是可以的。真。拥有清晰的头脑和冷静的头脑,可以使您重新回到游戏中,并与家人在一起-毕竟,这实际上就是所有的一切。

Paltrow告诉《 People》,让她保持理智的另一件事是确保她每天通过与孩子们拥抱和在晚上躺在一起与孩子们真正建立联系。她解释说:“没有什么让我感到满足。”“他们说,如果您加强和扩大家庭关系以及建立爱心联系,那对您的健康来说是最好的,所以我总是尽力确保我每天都这样做。”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而且,如果该建议不足以使您重回正轨,那么生活方式大师现在就用自己的维生素系列来兜售自己的维生素,例如“我为什么这么疲倦?”通过她的Goop网站,她当然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