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去一年中,令人震惊的儿童遭受了暴力侵害

时间:2021-03-11 18:01:14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孩子免受暴力侵害。但是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令人震惊的新研究发现,在过去的一年中,世界上有超过一半的儿童接触了该疾病。

这项名为“过去一年中针对儿童的暴力行为的全球流行率:“系统的审查和最低估算”,查看了来自96个不同国家的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在过去的一年中,一个令人震惊的10亿2至17岁的儿童经历了一次暴力事件。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恐怖主义

您可能会猜对,一个受暴晒的孩子面临许多长期问题的更大风险,例如心理健康问题以及传染性和慢性病。研究人员说,早期的创伤经历甚至会损害大脑的结构和功能。但这还不是全部;暴力事件有可能深刻影响人体的多个系统,包括免疫状态,代谢系统和细胞炎症反应。

作为研究结果的结果,作者希望与联合国新的《消除对儿童的暴力行为全球伙伴关系》合作,制定许多预防策略。具体来说,培训父母,改善服务质量以及向孩子传授社交情感应对技巧可以减少全球范围内受到暴力行为负面影响的儿童数量。

在我们家里,这是关于确保我的孩子不要观看暴力内容的电视节目。但是,当然,随着学校枪击事件的增多,作为父母,我有责任与他们讨论枪支暴力等可怕话题。因为尽管我在如此可怕的世界中抚养他们感到很伤心,但我希望他们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做好准备。鉴于这项研究,显然必须做到这一点。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