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个热闹的婚礼视频中,男孩潜水炸弹新娘的礼服

时间:2021-03-11 19:01:21来源:

孩子们变幻莫测。例子:前几天,我的小孩开始在公交车站上脱下所有衣服。它发生了。

当然,在那种情况下,我能够笑出来,向其他看见她脱衣的父母开玩笑。我无法想象一个在婚礼上穿着新娘礼服的小男孩的父母会如何应对孩子缺乏冲动控制的反应。

有关:在关键的婚礼时刻,蹒跚学步的公告令人震惊

它发生在一对名叫Mark和Tanya的婚礼上,您可以在此YouTube视频中观看搞笑/震惊/尴尬的时刻。

互联网上发生的婚礼礼服袭击始于无辜。Tanya身着白色薄纱和蕾丝,被护送下通道到“新娘来了”。然后,我们听到男孩的战斗声,他追赶毫无戒心的新娘,并将穿着燕尾服的小身体扔到礼服的后背上。

Tanya转身看到她梦to以求的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这让人们产生了喘息的声音。一位坐在附近的婚礼客人迅速下楼,将男孩从礼服上捞了下来。您不会在相机上看到它,但是我很确定他的妈妈开始祈祷地板上的一个洞能神奇地出现,以便她可以沉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