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名严重营养不良住院的素食主义者蹒跚学步的父母被带走

时间:2021-03-11 19:01:17来源:

在严格的素食饮食使他严重营养不良的情况下,将一名14个月大的意大利小孩从父母身边带走。

这个男孩被他的祖父母带到米兰的一家医院,在那里医生发现他的体重基本上是三个月大的体重,他的钙水平徘徊在“生存所需的最低限度”。他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紧急手术。

这个男孩现在正在医院康复。由于他的父母没有在他的严格素食中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和营养素,因此医院向社会服务部门报告了此案,检察官展开了质询,并正式将孩子从父母身边带走。儿童法庭现在必须确定其祖父母是否应该监护。

有关:幼儿喂食时间表:膳食计划指南

好难过!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在过去的18个月中,有4个纯素食儿童在意大利住院,6月,一名营养不良的学步女孩在热那亚的ICU度过了几天。

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个问题:婴儿可以吃纯素食吗?

简短的答案:是的,只要适当补充即可。

儿科医院院长卢卡·贝尔纳多(Luca Bernardo)对《电讯报》说:“选择不同或不同寻常的营养不是问题,我们当然也不想讨论这一决定的优缺点。”“但是,自出生以来,婴儿应该得到了支持,在这种情况下,钙和铁为辅。”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根据医师责任医学委员会的规定,所有将婴儿饮食纳入纯素食的父母都需要确保自己也定期获取维生素B12的来源,这是健康血液和神经功能所必需的。它们的生长体还需要维生素D,钙和铁。而且,如果您不进行母乳喂养,那么大豆配方食品和铁强化的婴儿谷物食品是您的最佳选择。

有关儿童素食/纯素食的更多信息,请查看美国儿科学会的指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