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巴士司机从大火中救了20个孩子,但说她不是英雄,只是一个妈妈

时间:2021-03-11 19:01:12来源:

这是每个校车司机最糟糕的噩梦:蕾妮塔·史密斯(Renita Smith)开着一辆满是小学生的公共汽车,当她的车辆的仪表盘开始发出哔哔声时,她刚刚进入了第三或第四站。然后她看到了烟雾。因此,她停下了公共汽车,看着后视镜-那是她看到火焰的时候。

两个孩子的妈妈告诉NBC新闻说:“我打开门,脱下安全带,然后把婴儿从那辆公共汽车上下来。”

史密斯多次跑回燃烧的汽车中,将20名受惊吓的孩子中的每一个拉到安全地带,然后进行最后一扫,以确保每个孩子都得到了照顾。她解释说:“我跑回巴士上,以确保每个座位都整洁。”

有关:妈妈的校车安全说唱很棒

谈论大火之下的恩典!多亏史密斯勇敢无私的反应,船上的孩子们都没有受伤。但是,不要称她为英雄。

她告诉NBC:“有人叫我英雄,我只是说我是妈妈。”“当我驾驶这些婴儿时,我不仅握着这个轮子。这些是我的孩子。”

惊人!毫不奇怪,史密斯的故事在一位学生的父母之一在Facebook上大喊大叫后开始风靡一时。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免费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父母写道:“非常感谢我们的校车司机雷尼塔·史密斯(Renita(sic)Smith),他刚刚救了20名小学生,他们从一场大火中救了出来,彻底烧毁了公共汽车。”“雷尼塔不仅将20名孩子中的每一个孩子逐一从公共汽车上带走,而且还再次进入空车上,检查每个人是否还在外面,而这还在燃烧。``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告诉我,拯救他们是我的工作。”

可能是对的,但我们仍然认为她是英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