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商业钉子,早上的工作妈妈真的很喜欢

时间:2021-03-11 19:01:22来源:

您难道不只是讨厌所有显示一堆图片完美的职业女性每天早上都在打工的广告吗?您知道吗,谁在搅动自制的无麸质薄煎饼,并在酥脆的纽扣和珍珠中榨取新鲜的有机OJ?还是沉思于装饰精美的健身角落,同时晃动一副欢快地图案的绑腿和一件实际上像火柴的运动胸罩?

你知道我每天开始吗?当我把孩子,他们的大衣和他们的背包推向门外时,疯狂地冲着公共汽车,带着一大杯咖啡和一喷干发香波。它可能不漂亮,但可以。

这就是为什么我基本上痴迷于Organic Balance的这部名为Real Morning Report的新广告。这是真实的,而且非常壮观,它向我们展示了职业女性每天早上出门在狱的真正感觉。

但是我要超越自己。因为首先,景点开始时是一群斯蒂芬夫人做斯蒂芬妻子的事。

其中一位开始说:“就像广告中的大多数女人一样,我喜欢每天开始穿着内衣做瑜伽。”

“或日记。在我的日记角落里,”另一声chi。

有关:10个完全相关的育儿时刻

“又吃了有益健康的农场新鲜早餐,”他补充说。“用一把小汤匙。我是从一家公司购买的,该公司为贫困儿童提供小汤匙。”

w但是等一下。由于这只小鸡即将开始变得真实,这要归功于这只小鸡,用一只破旧的浴袍刷牙。

“哈!”她告诉我们。“根据科学,大多数职业女性都没有时间从事这些工作。”

亚斯女王!

有关:妈妈平衡工作与家庭的10种方法

真相炸弹不断传来,这要归功于其他杂乱无章,疲惫不堪,时间紧迫的女士们,他们愉快地透露出我们中有33%的人从不铺床,有21%的人用一件衣服藏起来如果有污渍,我们中有58%的人会向某人或某物发誓,并且等待它的发生。有9%的人将干性洗发水列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告诉你,伙计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