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科学!研究人员证实,早睡对于幼儿更健康

时间:2021-03-11 21:01:03来源:

您知道当您准备好让您的孩子上床睡觉的那一天吗?好吧,事实证明,更早的入睡时间可能对您和您的孩子都有好处。根据《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称它为发脾气的前一天,“自己动手做”可以使孩子在十几岁时就不太可能超重。

俄亥俄州立大学流行病学副教授莎拉·安德森(Sarah Anderson)对Today.com表示:“就寝时间可以预防肥胖症,”他补充说:“十年前上床睡觉的学龄前儿童肥胖的可能性是十年后的一半。 ”

没错:研究人员实际上能够查明我们应该认真对待的确切理想时间。谢谢科学!

那么,他们如何确定幼儿在8点“过期”呢?在幼儿保育和青少年发展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977位41/2岁的孩子。那些在8:00睡觉的人在15岁时肥胖的可能性较小。具体来说,研究人员发现只有10%的孩子在晚上8:00上床睡觉。较早或更肥胖的儿童,而有16%的儿童在晚上8点之间入睡。晚上9点肥胖。最令人震惊的是,有23%的孩子在晚上9点上床睡觉。或以后肥胖。

值得注意的是,每天晚上孩子睡多长时间没有被测量。但是,人们认为更早的入睡与更多的睡眠和更好的整体习惯息息相关。

就个人而言,我必须同意。当我能够在8:00之前让我的孩子上床睡觉时,通常意味着我可以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日程安排。我们已经在合理的时间吃了晚饭(而不是在运输途中的汽车中),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洗澡和讲故事,而这一天以一种文明,奔忙的方式结束了。

另一方面,当上床睡觉的时间到了以后,我通常会争分夺秒地给我的孩子喂饱(无论周围在哪里),洗澡和在被窝里。而且,我绝对可以看到更轻松,更有条理和更一致的夜间活动如何帮助孩子养成从饮食到睡觉的更好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