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决定自己母乳喂养我的三岁儿子

时间:2021-03-11 21:01:01来源:

我儿子最近3岁。Avan是个热闹的小家伙,从他的大姐姐那里学习了有关喜剧时间的所有信息。他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是假装自己在《美国忍者战士》中。他将创建用毛毯,玩具和沙发枕头精心制作的障碍物路线。他喜欢跳舞和唱歌,并制作各种有趣的曲调。最近的一个小事基本上是一遍又一遍的敲打/演唱的格言“我要小狗,我要小狗”。(据记录,他没有幼犬。)

艾文(Avan)仍在母乳喂养。对我而言,最有趣的是人们对此有很多强烈的意见。反应范围从惊讶(“哇,你还有牛奶吗?”)到好奇。即,最大的问题是:“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停下来?”

当我儿子(当时还不到3岁)问“嘘嘘声”时,我和朋友出去吃饭,然后我用护床罩给他喂奶。在给他母乳喂养的同时,我好心但又感到困惑的朋友基本上是在问我。我什至需要向任何人解释我的母乳喂养方式,这让我感到沮丧。

有关:母乳喂养的7大好处

尽管母乳喂养(或不是母乳喂养)是母亲的完全个人决定,但其他人却对此做出了难以置信的投入。我知道有些人对此有负面反应,当我在公共场合给儿子护理时(这种情况越来越少了),我通常会使用护理罩为他人提供舒适感。当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觉得没有必要强迫自己掩盖自己了。

像阿凡一样,我也照顾了刚满9岁的女儿阿里亚(Aria),直到她比3岁大一点,但是她的母乳喂养故事却很复杂。由于我患有HELLP综合征,她仅因紧急剖腹产而过早出生32周,她的体重仅为2磅。10盎司在NICU度过了六个星期。在她生命的最初几周,她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她没有足够的护理能力,于是我抽了水,然后通过喂食管(最后是小瓶子)给她喂了牛奶。当她终于能够在五周大的时候尝试母乳喂养时,这非常困难。尽管我的丈夫鼓励我不要为此而happen之以鼻,但我觉得护理是我可以做的“正常”事情:我没有足月怀孕,没有阴道分娩,但是我可以尝试母乳喂养。在我们成功之前,需要使用乳头棚和三名哺乳顾问。

我在Aria的护理经验在她进入学龄前几周就结束了。我知道会鼓励她变得更加独立,所以我觉得时机是正确的,母乳喂养以某种方式结束了。有趣的是,由于她是早产儿,人们似乎对我对她进行护理的决定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所涉及的审查也较少。

与我的儿子一起,母乳喂养是一种不同的经历。他仍然在夜间醒来护士。如果您问我多少次,我不能诚实地告诉您,因为当他这样做时我睡着了。他仍然睡在我们房间的婴儿床上,因为在我们纽约市公寓里我女儿的小卧室里没有他的空间。在深夜的某个时候,他最终加入我们的床上,这让我丈夫非常cha恼,丈夫最终以我儿子的脚为脸。我是否认为我们应该为了所有的缘故而停止夜间喂食,这样我们才能最终获得不间断的夜晚睡眠?大概。我是否有实现该计划的计划?不,我已经与我爱的儿科医生讨论过。尽管她鼓励我不要在晚上给他喂奶,但她只会说:“好,准备好了,就停下来。”

在这一点上,我不太确定如何实现。因为他3岁,所以我们在谈话中会说:“到了晚上,妈妈的嘘声有时需要睡觉,而您需要睡觉,所以我们不能总是喝嘘声。”但是当我在凌晨3点完全昏昏欲睡时,他要求嘘声响起时,这种解决办法就荡然无存了。

我知道母乳喂养是我儿子的安慰之源。如果他受伤了而我在那儿,他经常会过来找我,要求护士。晚上,当我们躺在床上,我正在读他的书时,习惯总是“嘘嘘书”。他可以不用护理就可以入睡,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在护理时舒适地漂流的感觉。我已经习惯了将他抱在怀里,在我们哺乳时读他的故事的那种舒适的感觉。因为我全职工作,所以经常感到内about,因为他不能一直呆在那里,但是母乳喂养是我们唯一的分享。

Avan将于秋天入学。我还不知道,与他的大姐姐不同,他去时是否仍会进行母乳喂养。

我所知道的是,只有我儿子和我才能做出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