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银河护卫队”明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的真正超级力量:让她的孩子吃蔬菜

时间:2021-03-11 20:01:12来源:

作为银河护卫队的明星,除了应付所有的荣誉和兴奋。 2,佐伊·萨尔达娜(Zoe Saldana)满屋子!这位女演员和她的丈夫马可·佩雷戈(Marco Perego)宣布自己的第三个儿子Zen于2月回来。这对夫妇已经是2岁双胞胎Cy Aridio和Bowie Ezio的父母。萨尔达娜(Saldana)最近向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开放,介绍了三个男孩的生活,她分享了一个超可爱的故事,讲述了在《守护者》中饰演如何帮助其父母。

这位38岁的女演员现身Jimmy Kimmel Live!并解释说,她的儿子们在《卫报》系列中扮演外星刺客加莫拉。如果您不熟悉轻弹,萨尔达娜(Saldana)需要在她的全身上穿绿色的人体彩绘(大约需要四个小时才能打完),才能玩Gamora。

多亏了所有的绿色,她才成为家庭中自己不可思议的绿巨人的声誉。

“我的孩子们认为我与绿巨人有关系,”萨尔达娜对金梅尔开玩笑。“因此,我正在使用它,让他们吃蔬菜。我什至走到这堵墙的后面,然后走了,“我要叫绿巨人了,因为你们不是在吃蔬菜,他会来拿玩具。”我走到这堵墙后面,就像[让绿巨人发出咕unt声],他们就像,“没有绿巨人,没有绿巨人来”。他们吃蔬菜。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哈!嘿,不管用什么!当然,并不是每个妈妈都能如此令人信服地说出自己是绿巨人,但对萨尔达娜(Saldana)善于利用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很有帮助!这无疑是对我们其他人的启发,他们提出了新的,创造性的方式来解决我们的L.O.s健康饮食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