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妈妈们像孩子们一样对待老板

时间:2021-03-11 21:01:08来源:

有没有想过,如果有工作的妈妈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老板,会怎样?

YouTube频道BreakWomb背后的妈妈们做到了。因此,他们制作了一个名为“如果妈妈们对待孩子的妈妈对待孩子的方式”的视频,结果是非常可笑的。

有关:观看此爸爸与他一岁大女儿的热闹的“访谈”

现场在一次办公室会议上开幕,老板叫唐(Don),要求他的“雇员”与他分享第二季度的目标。

相反,我们看着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大喊他的名字,直到最终引起他的注意,这样他们才能说“嗨”并兴奋地向他挥手。他们分心地在椅子上打转,一边抱怨,一边抱怨自己饿了又累(尽管孩子曾经承认自己实际上累了吗?)。然后其中一个人指责坐在她旁边的那个家伙偷了她的笔,两个人陷入了激烈的“没有”,“也一样”的辩论中,而另一个开始哭泣,她想回家。

哦,然后她撒尿。

观看所有乐趣,请点击此处:

如果您喜欢此视频,请务必查看BreakWomb的其他一些热门唱片,例如“ If if Moms Ate Like他们的孩子”,其中BW posse舔食并咀嚼后吐出。

有关:我们不能停止观看的4个妈妈的音乐视频模仿秀

“感觉就像生活继续变得越来越忙碌和更快,为使孩子成功,您必须做越来越多的事情,” BreakWomb妈妈梅根“撒在裤子里”格兰诺曾对《今日》表示。“这些视频帮助我们减轻了压力。”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