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GiveElsaAGirlfriend是一件事情

时间:2021-03-12 11:01:02来源:

“我不在乎他们会说什么...”

“ Let It Go”的歌词真的可以发行吗?如果某些《冰雪奇缘》的粉丝迷上他们,他们可能会这样做。

迪士尼在GLAAD最近的LGBT报告卡上评分不及格(对电影中的同性代表进行评分)后,#GiveElsaAGirlfriend标签在Twitter上开始流行,该用户由一个名叫Alexis Isabel Moncada的用户发明,目的是说服该工作室制作电影《冰雪奇缘》 2更加进步。

有关:研究人员说他们发现迪士尼公主电影存在重大问题

她写道:“我希望迪士尼使艾尔莎(Elsa)成为女同性恋公主。”“想象一下那将是多么标志性。”

不久之后,主题标签就爆炸了,粉丝们迅速加入竞选活动,为Arendelle女王提供了同性伴侣,并与她一起希望所有在那里感到孤立和困惑的年轻女孩。

几个小时前,蒙卡达(Moncada)在MTV.com上发布了一封信,精美地解释了促使她首先发送其推文的原因。她解释道:“长大后,我从未见过公主爱上另一位公主,而且女孩也没有长大。”“娱乐业给了我们爱上野兽的女孩,爱上人类的食人魔,甚至爱蜜蜂的成年女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酷儿关系中的纯洁。”

没错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蒙卡达继续解释说,LGBT社区中的许多人已经将《冰雪奇缘》视为一个隐喻,用以表达自己的经历并接受您的身份。她感叹道:“然而,电影的主角艾尔莎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冰雪奇缘》续集中以男王子或国王告终。”“这些想法很快让我心烦意乱,促使我发推文说,如果把冰雪奇缘的艾尔莎(Elsa)抛在公主旁边,那将是多么的“讽刺”。

这是一个非常绝妙的主意,Moncada(她说她什至不知道同性恋的真正含义)直到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歌曲《我亲吻一个女孩》问世并开始与她的朋友和家人进行对话时,她的想法非常强烈。 。她解释说:“对我来说,对于每一个拥有并会观看《冰雪奇缘》的女孩来说,艾尔莎不仅仅是一张海报图片。”“让年轻女孩有机会了解公主可以像灰姑娘爱她的白马王子一样爱另一个公主,这对她们的成长至关重要。没有人应该对自己是谁感到孤立和困惑。我们所需要的只是要向我们表明,还有其他选择,其他类型的公主以及其他方式可以使您获得应有的幸福结局。”

阿们!

迪士尼,您在听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