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很棒的爸爸走了很长一段路,所以他的小女孩可以在空中捣蛋

时间:2021-03-12 10:01:09来源:

早在我们的孩子上小学时,我们就在情人节那天将他们带出了学校,度过了一个家庭度假–这意味着他们俩都错过了他们的大班聚会。为了弥补这一点,我给他们分别带来了一堆纸牌和一个大红色糖果心,上面装满了巧克力。避免危机。

这些年来,我对这种隐形育儿的举动一直感觉很好。但是今天早上,我听说一位父亲让我的V天行动感到羞耻,他在万圣节飞行中向所有乘客分发了糖果,以便他的孩子可以在空中欺骗或治疗。

太棒了吧?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斯蒂芬妮·卡汉(Stephanie Kahan)就是这样。昨晚她乘坐波士顿飞往旧金山的航班,当时有人突然给她放了一堆带字条的糖果。它说:“我的三岁女儿莫莉(Molly)感到沮丧,因为今年的这次飞行,她今年将无法进行捣蛋治疗。”“所以我决定给她带来捣蛋。如果您愿意,当我的小甜甜圈落在过道上时,请将其放到她的水桶中。您将成为她的万圣节!如果您不愿意,不用担心,请把点心转给我。非常感谢!”

太史诗了!!!然后,Kah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是可爱的小女孩,她穿过过道(装扮成甜甜圈,小菜一碟),从那以后变得疯狂起来。

她写道:“天哪,我的心现在正在爆炸。”

我们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