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可以同性婚姻,但是离婚有些过度

时间:2021-03-11 21:01:13来源:

十年可以带来多大的变化!

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国人在社会变革方面变得越来越自由—除非变革恰到好处。

这些发现来自对美国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的分析,该研究是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与成千上万的美国人讨论婚姻,无聊和家庭生活等问题而进行的。外卖?这些天,我们与同性恋关系,以及在一起生活并生完孩子而又不打结的夫妻在一起,实在令人沮丧。但是决定叫它的丈夫和妻子退出了?没那么多。

让我们分解一下。

有关:幼儿父母离婚的7大理由

根据该报告,60%的女性和49%的男性说同性恋关系是NBD。哈利路亚!更好的是:75%的女性和68%的男性同意同性恋夫妇应有权收养子女。伙计们,与时俱进的方式!

这些数字还表明,人们对未婚夫妇同居并抚养子女的想法越来越放心。实际上,年龄在25至34岁之间的女性中,近三分之二的女性和68%的男性表示,他们相信结婚前的同居生活将有助于预防盲目行为。

显然,如今,无聊是我们不容错过的事情。早在2002年,有47%的女性和44%的男性表示,对于一对结对婚姻的夫妇来说,相较是最佳选择。现在,每个小组中不到40%的人表示他们相信splistville是最好的选择。

有关:对于千禧一代,为人父母的婚姻

这意味着,尽管我们已经越来越多地接受不结婚而生孩子的想法,但如果婚姻不起作用,我们就不再那么想结束婚姻了。

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随着我们对各种类型的关系和养育子女的不同方式越来越满意,婚姻已开始成为圣杯。因此,一旦决定这样做,最好全力以赴。

伙计们,在走下那条过道之前,绝对可以考虑一下。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