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在Tar​​get的新儿童装潢系列中窥探一下

时间:2021-03-12 10:01:07来源:

Target在发布儿童装潢中的下一件大事时保持脚步声而著称,现在,随着Pillowfort的揭幕,他们又重新站了起来。该系列拥有1200多件作品,将于2月21日在商店和Target.com上亮相,我们渴望获得它。

Pillowfort摆满了可爱的枕头,床上用品,墙壁装饰,照明选项和实用且吸引人的家具,而价格最好的部分(除了设计之外)是:照明设备的价格从$ 4.99美元到$ 59.99美元不等,装饰和床上用品,家具价格从$ 39.99到$ 599.99不等。

塔吉特公司产品设计与开发高级副总裁朱莉·古格莫斯(Julie Guggemos)表示,抱枕的想法源于这样的事实,即父母对孩子房间的投入与在家中其他地方的投入一样多。“我们了解到父母花了很多时间来研究,固定和计划孩子的房间。他们希望得到帮助,将各部分进行混合和匹配,以创造出完美的空间,而又不会让它们感觉像样。”她说。“与此同时,孩子们对房间的外观有强烈的看法,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对家庭购买决定产生更大的影响。随之而来的想法是完全重新定义我们孩子的家庭布置,并创建一个吸引父母和孩子的系列。”

为此,该系列被设计为直观的(例如,触摸感应灯为小手提供功能),以及价格合理且不分性别。Guggemos补充说:“我们知道父母希望为孩子的房间准备中性,精良的家具,这样一来,他们就不必在一两年后进行更新。”“虽然他们希望家具能使用几年,但随着孩子风格的发展,他们希望更频繁地更新房间的装饰和床上用品。”

看看其中一些可爱的卧室:

那么...是时候该重新整理房间了吗?

布鲁克·邦斯(Brooke Bunce)是《父母》杂志的生活方式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