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视频钉了我们对孩子养育子女之前所说的有趣的事情

时间:2021-03-12 08:01:17来源:

在成为孩子之前,当我们想要成为什么样的父母时,我们所有人都有远大的目标。无论如何,我都想对孩子们保持耐心。我不会让他们吃垃圾食品。我当然永远不会大喊大叫。

然后我有了孩子。实际上,我了解到我的目标与作为父母的日常真实情况是可笑的不同步。例如,我很多时候都对他们耐心,但并非总是如此。我的孩子吃掉了多力多滋和百吉饼的总和超过了我的允许范围。还有叫喊的部分?好吧,我已经说完了,三个孩子都在大声说话,有时候喊叫是他们听到我的唯一方法!

我对孩子的养育观念和真正的想法是为什么我不得不笑一个新的视频“人们在生孩子之前怎么说”。在短片中,来自YouTube频道“我对事物的想法”的Tova Leigh提到了一些非父母宣称的关于父母身份的完全荒谬的事情。

有关:35'当我是父母时,我永远不会...'我们已经完全放弃的承诺

我不是在评判那些人。我曾经是其中之一。但是对所有父母来说,他们与现实不合时宜的主张值得一试。如:

“我的孩子们不会坐在电视前。”

“我永远不会给我的孩子任何垃圾食​​品或糖果!”

“我的孩子永远不会在公众场合发脾气!”

“我将成为一个超级酷的父母!”

利(Leigh)曾听过非父母的话,甚至还有更多。您知道她的回应吗?好吧,与其说失控,不如说是失控的笑声。是的,她有一段时间没有停止笑了。这很有趣。

显然,她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人们的共鸣,因为她的视频在Facebook上仅24小时就获得了37.6万的观看次数。

“'我的孩子每次哭泣或抱怨时都会拥抱我。'哈哈!如果我那样做的话,我会整天抱着我的4岁和6岁的孩子,”一位评论员相对地说。

“我总是说我不敢相信,如果他们待在家里,妈妈会把他们的孩子送到学校去,这是多么懒惰的妈妈……我现在就明白了。我对此表示歉意。另一位评论者写道。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看,这并不是说您生完孩子后所有的道德风光都飞出了窗外。只是,抚养孩子比您想象的要困难80亿倍,没有父母是完美的,这还可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