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 #InTheTrenches来自真正的父母的育儿时刻

时间:2021-03-12 15:01:07来源:

这些真正的战moment时刻证明了父母是骑兵,他们度过了使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电影看上去干净的地方。我们的读者在Facebook上讲述了大便扔,公共呕吐甚至更糟的孩子灾难的故事。在下面阅读有关所有最佳混乱的信息,并在评论中分享您的#InTheTrenches时刻!

“一旦我的一个孩子跑过我身边,进入洗手间。几分钟后,我听到了哭声,我走进了孩子的哭声:“我尝试过爸爸,非常努力……但我做不到。”原来他的裤子,地板,马桶和水槽上都有腹泻...最糟糕的是,它也掉落在通风口上,所以腹泻实际上又重新吹到我们的脸上。美好时光。-约瑟夫·库哈(Joseph Kulha)

“我的男孩分别是3岁和5岁,那时我最小的孩子大约6个月大,到处爬行,而我的最大的孩子是2岁,接受便盆训练(他接受小便训练,但拒绝在便盆里撒便),他曾经躲在下面他的火车桌和便便。好一次,他在桌子底下大便,没有告诉我。直到他的小弟弟爬进厨房时,我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巧克力从他的嘴里滴了出来,除非我没有给他任何巧克力!!!天哪,我在尝试擦洗6个月大的孩子时就吐了。这是我作为母亲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事情(直到几个月后,当他在姨妈家中时,大约十个月大,他从她的猫砂盆里吃饭了)。哦,我很期待他十几岁的时候带女朋友回家。等不及要告诉他们所有关于他们的男朋友小时候吃大便的故事。”-凯蒂·曼迪(Katie Mandy)

“我们使用了“裸底”便盆训练方法,所以我知道我要清理硬木地板上的小便...我没想到会#inthetrenches用裸手抓住大便。-Chantel Horn

有关:20最好的真实妈妈便盆训练技巧

“当我三岁的孩子感冒并在晚上咳嗽很多时,她有时[会]会咳嗽/作呕和呕吐(我们俩的呕吐反射都很差)。在飓风马修期间,由于没有电,我的丈夫不在城里,她半夜在床上躺着大喊。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请我把她带到床上,一旦发生,她已经做好了并且很好的去了,明天我将处理那个恶臭的呕吐地狱。半小时后,她咳嗽,呕吐和弹丸吐痰,最后一顿意大利面条晚餐都在我的床上。曾经尝试清洁呕吐物覆盖的儿童并用手电筒换床单吗?不好玩...”-安德烈·菲利普斯(Andrea Phillips)

“当我的女儿大约2岁时,她在浴缸里大便。也很大。她知道那不属于那儿,在我找到她之前(她在玩时坐在两英尺远的马桶上)将她捡起来扔给我。?"-阿曼达·约翰逊(Amanda Johnson)

“ [一次]我的女儿在山姆俱乐部的浴室地板上撒尿。试图改变她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开车途中发生了事故,并且当我试图从包里拿出一些干净的衣服时,她在整个地板上撒尿(当然是在我把她从马桶上带走之后)。当我清理这个巨大的水坑时,我忍不住笑了。这么小的人怎么会这么大的水坑?!?”-阿曼达·坎马罗塔(Amanda Cammarota)

“当我对现年4岁的孩子进行便盆训练时,我们采取了裸底方法,当我2岁的孩子走进去便便时,我正在做晚餐。艰难而漫长的日子,她看着它,开始哭泣,逃离了它。大声笑她仍然在谈论它。”-特蕾莎·欧内斯汀

“我的女儿患有严重的偏头痛,尤其是当她变得太热或承受压力(她非常害羞)时,她与女童军一起做了一个通宵活动,在那里她不得不像从1700年代那样打扮起来。活动结束时,她突然想吐了,我们就回家了。因此,我在一个肮脏的加油站拉了一个加油泵,在那里她着手开始将自己的胆量扔进垃圾桶。所以她在那儿,就像她从1700年起一样打扮起来,呕吐起来,而我疯狂地用抗菌湿巾擦拭了垃圾桶,因为我敢肯定她会患上瘟疫或接触该垃圾桶或破伤风的东西,因为她当然是赤脚。还有一个可怜的十几岁/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正像我一样盯着我抽气。我向他大喊“做父母的快乐”。这就是我如何说服年轻人永远不要成为父母的故事。-珍妮佛·蕾切尔(Jennifer Rache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