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林·阿克曼(Malin Akerman)与拖曳的小孩一起生活

时间:2021-03-12 13:01:26来源:

如果您是Showtime热门节目Billions的粉丝,那么您就会知道,主要女性角色Lara Axelrod就是一个坚韧的小甜饼。劳拉(Lara)在布朗克斯区长大,为成功而奋斗。她也是一位妈妈,她在努力养育特权儿童时,要坚决尊重自己的勤奋工作。这是扮演角色的马林·阿克曼(Malin Akerman)熟悉的曲调。三岁的塞巴斯蒂安的华丽妈妈说:“那里有些相似之处。”“拉拉和我俩的成长方式与我们孩子的成长方式不同,我们都认为,我们能做些什么,以使他们不会被宠坏,所以他们明白,要获得生活中的这些特权,您就必须工作为了他们。”

阿克曼(Akerman)生于瑞典,在她几个月大的时候就搬到了多伦多。“我们确实成长不多。直到我8或9岁时,我们才拥有汽车。”独自抚养儿子的女演员说。“现在,我们有车,我们住在一个漂亮的房子里,我们有一个游泳池-这些都是奢侈的东西,我想确保[Sebastian]知道创造这些东西要付出很多努力。我要确保他有家务活,并且在他十几岁的时候肯定会找到工作。他将不得不自己赚钱来购买他想要的东西。”

有关:13励志名人单身妈妈

不过,目前为止,这名小孩正在与他的母亲一起享受喷气式飞机的生活方式,在纽约市度过了半年的时间,在洛杉矶度过了另一半(“随处可见,他都陪着我,”阿克曼说。“他是我的空气,我的氧气。”)我们有机会与阿克曼(Akerman)聊聊如何与一个拖着蹒跚学步的孩子一起管理忙碌的生活方式。

Parents.com:您的日程安排要求很高。您如何找到工作与家庭生活之间的平衡?

马林·阿克曼:这是一场持续的战斗。无论您是谁,保持健康平衡都不容易。我正在尽力而为,但这并不总是会发生。

对其他妈妈来说,对您有用的秘诀是什么?

我与LG合作,而且我真的很喜欢新的LG SideKick洗衣机。这是成年人的新玩具。您可以一次进行两次洗衣。当我洗满衣服时,我可以在其中洗所有儿子的小衣服,一分钟就可以洗完。它还为我的运动服设置了特殊设置。另外,它使用其他洗衣机的八分之一的水,这对我作为环保主义者来说很重要。

即便在您忙碌的时候,如何将看起来在一起的技巧怎么样?

我认为运动的新趋势是健身世界与时尚相遇,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尤其是对于母亲而言。您可以穿凉爽的紧身裤,适合跑步鞋,并搭配自己喜欢的上衣或T恤搭配时髦的紧身裤。简单舒适,他们拥有所有这些出色的新产品和材料。我真的很喜欢SPF服装-我可以追着儿子跑来跑去,保持舒适和安全。

有什么让您惊讶的蹒跚学步的,还是您没有真正做好准备的事情?

他们对自己的观点持多么坚定的态度-他们确实坚持不懈。这是他们测试边界的阶段,我不知道那会做多少工作。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小家伙告诉您“不”,这确实很有趣。当他把手放在臀部上并告诉我他不会做某事时,我必须尽量不要咯咯笑。

到目前为止,您最大的育儿挑战是什么?

确定界限。很难对您的孩子说不,您不想看到他们哭泣,但与此同时,您也不想他们最终被宠坏。

有关:明星父母如何管教他们的孩子

您是否做了任何您认为“育儿失败”的事情?

哦,天哪[笑]。是的,我确定我有。我质疑我所做的一切。我不确定什么是对的,这都是一个很大的失败。

您获得的最佳育儿建议是什么?

我认为最好的育儿建议是不要过多地听太多不同的父母的话,因为这会引起混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