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造船厂警报:12月11日,一批货将击中目标商店

时间:2021-03-12 13:01:14来源:

还在为假期的孩子为其中一个售罄的Hatchimals评分吗?我有一些好消息,一些坏消息,以及更多(有点)好消息。

塔吉特(Target)刚刚宣布了计划在12月11日(星期日)补货该季节最热的玩具。价格为59.99美元,每位客户最多可购买2张。因此,这是好消息的第一点-您知道,只要您的孩子不超过两个。众人欢呼!

还有坏消息吗?闭上你的眼睛一分钟,然后尝试设想一下必然会发生的全面购物狂潮。想想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拼命试图为他的儿子在《叮当》(Jingle All Way)上获得一个涡轮增压人动作p的分数,您的方向正确。伙计们,这意味着您现在应该开始露营。

但是,如果与吵杂的人群打交道不是您真正的事,这是我承诺的第二点好消息:Target还将出售任何金额的Hatchimal礼品卡。尽管塑料片不能保证您的孩子在圣诞节前获得八角形,但是一旦有更多的库存出现,它就可以用来购买这些坏男孩中的一个。IOU可能不会让您的孩子上下跳来跳来告诉您自己有多厉害,但这总比没有好,对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您总是可以像这位妈妈一样将史诗般的Hatchimal失败归咎于圣诞老人。或者,您可以直接从Hatchimals网站上打印出大个子本人的解释信。

推卸责任-现在,这就是假期的真正精神!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