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的新照片展现了#MomLife最珍贵的一面

时间:2021-03-12 11:01:22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是专业人士,可帮助我们精通她的表演和社交媒体帖子。例如,谁不喜欢跟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进行滑稽的假仇?但是,这位名人妈妈对分享家庭生活的时刻并不陌生,这些时刻比开玩笑更令人心动。以她昨天在Instagram上分享的超甜帖子为例。

“只有一只小手伸出来,递给我。多么完美的星期六。“孩子们”。贝尔写着自己的小女孩的一只手的照片。贝尔(Bell)和谢泼德(Shepard)是4岁女儿林肯(Lincoln)和2岁女儿三角洲(Delta)的骄傲父母。

w!谁说母亲节必须是5月14日?显然,L.O。对妈妈的自发甜蜜行为可以在任何一天或任何时间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