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讶的(容易!)可以增强孩子创造力的东西

时间:2021-03-12 12:01:02来源:

我女儿很喜欢用手说话。我总是发现她的大扫除手势有点幽默-她讲的每个故事看起来像是古怪的游戏。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心理科学方面的新研究,该研究揭示出鼓励那些疯狂的手势实际上可以使孩子们更具创造力。

谁知道?

先前的研究已经表明,更大的手势等于更大的创造力。但是,促使孩子们做手势也能提高创造力吗?为了找出答案,研究人员展示了8至11岁儿童的普通家庭用品图像,并要求他们列出他们想得到的尽可能多的新颖用途。如果他们停顿了下来,研究人员随后通过询问“您还能做什么呢”来提示他们。

有关:帮助您的孩子通过创造力学习

他们的发现?事实证明,这种鼓励有效:做出手势的孩子通常产生约13个手势,而被提示做出手势的孩子产生约53个手势。他们还列出了对象的用途比未得到任何特殊说明的孩子更多。

有趣的东西。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研究作者伊丽莎白·柯克(Elizabeth Kirk)解释说:“我们的发现表明,当孩子们想到使用日常用品的新颖方法时,他们会自然地做出手势,并且手势越多,他们想到的想法就越多。“”我们的发现增加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了手势在思考中的促进作用,并已应用于课堂。要求儿童在思考时动手可以帮助他们挖掘新颖的想法。应该鼓励儿童用手思考。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