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与孩子一起旅行的父母很简单,但天才

时间:2021-03-12 12:01:08来源:

昨天,我们向#IMomSoHard视频后面的搞笑女士们提供了有关与孩子旅行的一些建议-如果他们未满5岁,那就不要这样做!

从理论上讲,尽管我们对这个计划完全不满意,但我们都知道,有时候我们只需要从我们的点点滴滴中抽出点A到点B即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妈妈在Reddit上发布的一个有趣的新育儿旅行黑客的原因,它只涉及了几个气球:

“和孩子一起旅行?”她写了。“带上一些气球。它们不占空间,非常适合机场使用,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当孩子们厌倦了所带的所有玩具时。“当孩子需要动身时,我们在旅馆房间里和他们一起玩耍。..当我有一架在奥黑尔(O'Hare)延误的飞机时,我能够甩出随身携带的气球并将其炸毁。我们发现一扇空门,登机前在座位上打了90分钟排球。您几乎可以使用气球来发明无限的游戏,而且它们对于15岁的孩子和2岁的孩子一样有效。所有人都欢呼伟大的气球。”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么聪明!这是我不能等待参加试驾的育儿技巧。实际上,我和我的丈夫明天早上将带着两个孩子一起飞往佛罗里达,所以BRB-一定要在“五岁以下”快速进站,在起飞前先挖出其中一些婴儿!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