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幼儿“遇见”他的影子捕捉了所有关于童年的纯净和神奇

时间:2021-03-12 12:01:19来源:

我6岁的孩子仍然迷恋她的影子。就在前几天,我们正走在一个停车场,她告诉我要去击败它。然后,她开始追逐它,试图与她那难以捉摸的另一半比赛。在这一刻,我发现她纯真无邪,并想起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她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对孩子生活的可爱稚气态度。

我最近亲眼目睹童年的魔幻般的经历使我高兴地笑了,因为我观看了一个蹒跚学步的视频,该视频在一个清晨就迷上了自己的影子。

可爱的影子舞的视频发布到Twitter:

小孩似乎真的为他的影子跟随他而感到多么甜蜜?您难道不想知道他在这个形成性时刻的想法吗?

有关:您应该从幼儿那里窃取9种习惯

的确,孩子们有如此奇妙而又真正美丽的方式来观看世界及其日常奇观。看着我的女儿在停车场,看到这个可爱的家伙与他的影子交织在一起,使我希望成为一个成年人,我只可以享受那一点点未稀释的敬畏和喜悦。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的孩子找到阴影了吗?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