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孩子读书的另一个原因:科学说,这使我们更亲切!

时间:2021-03-12 16:01:06来源:

似乎我们需要更多证据证明阅读有益于我们,因此新研究发现,书呆子比看电视的狂暴者更友善。

伦敦金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在书和电视上研究了123位成年人的自我报告偏好。研究作者罗斯·特纳(Rose Turner)和她的团队发现,书迷们往往更关心帮助他人。同时,电视迷对他人的同情心也减少了,对他们的友好度也降低了!嗯,一定是因为观看了所有那些Netflix节目中那些坚韧不拔的节目!

有关:让孩子们喜欢阅读的18种天才方法

特纳解释了这项研究的意义,他说:“阅读是一种普遍的消遣,我们经常听到父母受到鼓励,鼓励他们从小就读给他们的孩子,以帮助他们介绍语言和发展词汇量。这项研究表明,人们与小说互动的不同方式会影响他们的情商和移情行为。”

换句话说,毫无疑问,除了我们自己的知识外,与我们的孩子一起阅读和与孩子一起阅读对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也有积极的影响。

但是,为什么阅读比Netflix和令人冷漠的东西对人们的移情更有益?特纳说:“当我们阅读时,我们会按照页面上简单写的内容进行学习,我们必须在进行过程中填补空白,这使我们有机会在尝试理解角色正在经历的过程中发展同理能力。而当我们观看某些东西时,我们已经获得了很多信息。”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因此,似乎孩子们可以比通过屏幕更好地从书本上思考自己和其他人的能力。限制屏幕时间并点击资料库的另一个原因!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