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ABC的“玩具盒”中查看获奖玩具,以及从何处获得!

时间:2021-03-12 17:01:38来源:

艺术胜出!

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类似《鲨鱼坦克》的发明节目《玩具盒》(The Toy Box)刚刚获得了冠军:Artsplash。如果您观看了表演并对评委的最终选择印象深刻,那就有个好消息:现在可以在Toys“ R” Us上购买!作为获奖玩具,它由美泰(Mattel)制造。而且非常酷!

发明人赖安·斯图尔特(Ryan Stewart)的创作围绕名为Artsheets的特殊艺术板展开。当孩子们使用附带的钢笔将染色的水添加到任何Artsheet时,液体会变成3D艺术,相当于粉扑绘画的现代作品。艺术是光滑,有光泽和多彩的,而且超级独特。如果孩子想再去一次,可以擦掉它!

“自从小时候,发明就是我的梦想,我创造了Artsplash,让孩子们用一种新的方式来制作自己的杰作,而不仅仅是使用画笔和纸,”三个孩子的父亲斯图尔特说。“能够看到我在Toys'R'Us货架上创造的东西是童年的梦想成真。”

Artsplash赢得了其他创作,其中包括糖果佳能,一种将软糖塑造成有趣形状的“ candy krusher”和背包piñata。(您能说出迪伦糖果屋的迪伦·劳伦是成人专家之一吗?)为了在比赛中前进,玩具还必须从四个孩子的小组中获得批准。

感谢最终的获奖者与艺术有关!而且价格适中(25美元),不影响性别,适用于5岁以上的人群。我们正在考虑为无休止的聚会提供精美的生日礼物!

杰西卡·哈兹霍恩(Jessica Hartshorn)是《父母》杂志的娱乐编辑,目前正在为11月号搜寻2017年最佳的新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