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ovogratz家族的新举动

时间:2021-03-12 16:01:19来源:

去年,当罗伯特(Robert)和科特尼·诺沃格拉茨(Cortney Novogratz)在纽约市的一栋联排别墅里坐下七个孩子,并告诉他们,他们都在全国各地搬家,以装修新房子-好莱坞山上的1920年代城堡-可以肯定地说他们很激动。但是今天翻新工程已经完成,18岁的沃尔夫冈,17岁的塔卢拉和贝拉米,15岁的Breaker,10岁的Five and Holleder和7岁的Major的调整情况良好他们在西海岸的新生活。

在10集的系列作品《隔壁的城堡-Novogratz家族夺取好莱坞》中,记录了设计家族的举动及其住所的改造。该影片于3月23日在People.com上首播。我们与妈妈科特尼·诺沃格拉茨(Cortney Novogratz)(还有罗伯特·罗伯特(Robert Robert)插话了!)谈到了改变海岸,改建过程以及居住在城堡中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