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孩子在疯狂发型节上大获全胜

时间:2021-03-12 16:01:18来源:

当我把女儿用不对称的辫子送入学校时,我以为我们在古怪的头发日完全赢了。但是...显然不是。一些孩子正在为此精心制作!

看看一个小女孩,她的妈妈为古怪的发型日创作了一件艺术品作为发型。完全令人向往的外观包括一个扎有发带的扎根啤酒瓶,女孩的头发看起来像是软饮料,层叠在头侧面的塑料杯中。

感觉像一个彻底的失败了吗?如果没有,请仔细阅读其他正在修剪古怪发型日的孩子的照片。甚至在有补间的情况下,扎根啤酒的想法似乎也很受欢迎。任何塑料瓶都可以。无论是可乐还是百事可乐。谈论升级!

有关:获得童话般的头发:如何做法国和鱼尾辫

外观看起来相当容易复制;您需要做的就是在瓶子的侧面切一个洞,然后……哦,我在跟谁开玩笑?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和我的女孩们拉开关系。当我在瓶中拉锁时,他们可能没有耐心坐下来。每天上学前,我几乎都无法让他们梳头。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比我的女孩有更高的痛苦阈值,并且对头发的承受能力更大,那么这种外观可能会激发您的灵感。这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其发辫被扎成数个迷你桶,管道清洁器看上去像是伸出天线!

有关:这个妈妈的自制玩具厨房让其他所有DIY项目都感到羞耻

在我们家的这里,我们将坚持使用不对称的辫子,或者可能会有多个头带外观。但是要感谢那些在古怪的发型日真正获胜的妈妈。感谢您使我的超高马尾辫想法完全不足!

请与我们分享您古怪的头发日想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