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孩花了2年的时间留着头发,所以他可以把它捐给他的朋友

时间:2021-03-12 16:01:21来源:

结束2016年的美好方式:在过去两年中长出头发后,泰勒·布恩(Tyler Boone)隆重地将头发剪掉,因此可以将其捐赠给家人的朋友加比·鲁伊斯(Gabby Ruiz),后者因脱发而失去了自己的锁。

要走的路,泰勒!多么无私的礼物!

根据ABC Action News WFTS的报道,Gabby年仅4岁,就被诊断出患有脱发症(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会导致健康的孩子或成人失去部分或全部头发)。因此,为了帮助她戴一顶假发,她的好友泰勒(Tyler)决定自行梳理头发,尽管超长的头发意味着他经常被误认为一个女孩。

“我有点习惯了,”他耸耸肩对ABC行动新闻解释。“我只是想让她开心。”

相当了不起!

/

上周,加比(Gabby)终于用剪刀剪了泰勒(Tyler)长长的锁,砍掉了整整12英寸的马尾辫!现在,头发将送到儿童脱发组织(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免费为失去头发的孩子提供假发),这将把泰勒的头发变成Gabby的漂亮假发。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是一个模范年轻人心胸宽广,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我认为他可能可以教会我们一两个关于真正友谊的意义的东西。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加比总结道。“他很棒。”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他撰写有关育儿,社交媒体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