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培养坚强的女孩和她的新孩子们的书》

时间:2021-03-12 21:01:01来源:

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在充满灵感的女性的陪伴下长大,她们从不让自己的性别决定自己的成就。但是在看到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在2月的参议院席上保持沉默之后,克林顿(Clinton)被感动写一些其他女性,她们不会拒绝。“二人妈妈和副主席”说:“参议员沃伦坚持这一批评,我和其他许多人都认识到,美国妇女也经常坚持帮助我们的国家更加健康,美丽,富于想象力并且总体上受教育程度更高。”克林顿基金会。

她坚持的新儿童读物:13位“改变世界的美国女性”的灵感来自沃伦参议员的有力演说之后流行的短语,并分享了克林顿一生所敬佩的女权主义者和激进主义者的故事,其中包括哈里特·图伯曼,内莉·布莱和索尼亚·索托马约尔。而且,如果您想知道某主要政党的第一位女总统候选人(又名她的妈妈)能否在页面中出现浮雕,请留意特殊的奉献精神。玻璃天花板:破碎。

有关: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分享了她最喜爱的具有强烈女性角色的儿童读物

父母:是什么促使您特别为孩子们写这本书的?

切尔西·克林顿:我当时在想如何谈论沃伦参议员对我自己的2岁11个月大的孩子所发生的事情。我读了他们的头条新闻,是因为我希望他们与我们的国家和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联系,但我一直在思考这些启发了我的女性。我的编辑给了我创建一本图画书的想法,所以我开始写书,很高兴认识到我崇拜的Alexandra Boiger可以作插图。

我们可以查询过去和现在的众多励志女性。您如何选择书中的13位女性?

我和我的编辑谈论了启发我们的女性,我意识到我想专注于一生中一直仰慕的美国女性。我了解到其中一些年轻的女性,例如Ruby Bridges和Claudette Colvin,他们都参与了民权运动。佛罗伦萨·格里菲斯·乔伊纳(Florence Griffith Joyner),他在1988年奥运会的100米和200米比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 Sally Ride是美国第一位太空女性。然后,我想介绍最近才了解的女性,例如Virginia Apgar。直到我怀孕并熟悉Apgar分数,我才听说她的故事。令我敬畏的是,几十年前,她所在领域的第一批女性发明的这种方法仍然是全世界新生婴儿的护理标准。

最终,我想重点介绍和分享这些故事,以使男孩和女孩能够将自己想象成科学家,新闻工作者,医生,最高法院大法官,艺术家和运动员。我在Sally Ride中写的那句话是我多年以来一直在想的:“我们很难想象我们看不到的东西。”我试图向年轻读者展示为我们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使他们有能力为自己的家庭,社区和国家做出自己杰出的贡献。

有关:兰迪·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通过STEM和她的新儿童秀赋予女孩权力

您如何提高自己的女儿2岁的夏洛特(Charlotte)成为一个自信的女孩?

我们每天晚上读罗伯特·蒙斯(Robert Munsch)的《纸袋公主》,这是关于一位年轻女子的故事,一位年轻女子在巨龙烧毁了城堡并带走了王子之后控制了命运。她意识到自己可以写自己的故事。现在,重要的是,我们的女儿和儿子(艾丹,几乎1个)都读到有关孩子的故事,尤其是关于女孩的故事,这些女孩是他们自己的代理人,并且坚定,坚韧,坚持不懈和持之以恒。我们需要男孩支持他们的姐妹,女孩需要支持其他女孩。

您将如何培养艾丹(Aidan)成为女性主义者,关注女性问题?

尽管他只有11个月大,但在编写本书的整个过程中,我还是和他和夏洛特谈论了这些故事。我们已经读过《 She Persisted》多次,值得庆幸的是,Charlotte希望每天都能听到这个故事,而Aidan希望做他的大姐姐想要做的一切。我们知道,让我们的孩子看到他们的父母参与房子周围的琐事并照顾他们非常重要。我们还讨论了我们正在做出的选择以及我们为世界争取和努力的目标。抚养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和想做的任何事情的女儿和儿子都至关重要。

您自己的妈妈给很多人带来了灵感。您从家庭中的女人那里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您想将自己的知识传给孩子们?

我祖母的口头禅是“生活与您所发生的事情无关,而是您对所发生的事情所做的事情。”她的意思是,尝试尝试总是更好,因为如果您不尝试的话,您将无能为力。并始终保持前进。总会有更多的工作,而进步并非不可避免。必须时刻保护,捍卫和推进它。特别是在此刻,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人相信并参与进来,以便我们能够继续前进并保护我非常感谢在《坚持不懈》中强调的13位女性的遗产。

您是对幼儿阅读的忠实拥护者。您最喜欢和孩子们一起读书的书是什么?

我们每天晚上都与他们一起阅读,因为,幸运的是,我们现在已经协调了就寝时间。我们喜欢凯文·汉克斯(Kevin Henkes)的《等待和鸡蛋》,而且每天晚上我们都会读莫·威廉姆斯(Mo Willems)的一些东西,无论是大象和鸽子的故事还是鸽子的故事之一。我喜欢看到我的两个孩子一直无休止地咯咯笑,特别是在睡前。很高兴知道他们要带着微笑微笑上床睡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