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妈妈(和爸爸!)低估母性?

时间:2021-03-12 17:01:46来源:

在孩子之前,您可能将您的工作定义为超级需求。当您几个小时后仍在办公室里答复电子邮件并扑灭企业大火时,您可能想知道加班多少钱值得。但是后来您成为妈妈,才意识到最艰难的演出不是要当导演或经理,而是在养育孩子时保持理智。成为父母是不间断的24/7全天候责任,对于那些留在家中的母亲来说,度过一天的假期(甚至有时间吃午餐)并不是工作场所的保证。

有关:全职妈妈每年要付多少钱?很多!

如果您可以用数字来表示那段时间的价值,那么您可能会说无价,对吧?好吧,根据一份新报告,男人和女人都低估了做母亲的工作。

最近,芝麻信用银行(Credit Sesame)对1,000人进行了一项调查,以决定他们认为对妈妈来说合理的薪水会是多少。他们的发现可能会震惊您:绝大多数人不认为“母亲”的价值为6 ps,其中65%的人说母亲的工资为99,999美元或更少。其中有38%的人说妈妈的工资应该在$ 0到$ 49,999之间,而有27%的人说妈妈的工资应该在$ 50K和$ 99,999之间。71%的女性认为母亲应得的薪水超过5万美元,而只有52%的男性同意。平均而言,男性认为女性应支付给妈妈的薪水为60,163美元,而女性认为该数字为81,410美元。

如果您进行数学计算,基于所有答案的平均工资为70,811.83美元。尽管这比美国的家庭收入中位数(58,673美元)要高,但我们仍然认为这与母亲的身价相去甚远。只要考虑一下:美国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7.25美元,并且由于妈妈是全天的日常工作,如果您将一年的最低工资加起来,则为63,510美元-仅比建议的工资低7,301美元从这项调查。

有关:“母性惩罚”是真实的,它剥夺了女性的职业发展和工资

虽然孕产不是高薪职位,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认为绝对比最低工资更有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