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在短短24小时内收养4个孩子的父母

时间:2021-03-12 17:01:42来源:

犹他州妈妈Kaley Carling很忙。不像平时很忙,而是很忙。因为她和丈夫是四个收养孩子的新父母。一切都在短短24小时内完成。

Carling告诉Parents.com:“我们已经尝试了几年,但是由于我的狼疮和RA,这条路被证明对我的身体非常困难。”“我和我丈夫决定暂时放弃“尝试”,而将精力更多地放在养育和/或收养上,这从我十几岁起就一直是我的梦想。

有关:爱情时报6:认识养了六个姐妹的寄养妈妈

这对夫妻经历了两次收养失败,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六月。Carling告诉我们:“经过几个月的经济,情感上的支持,并带她去看医生,母亲才快要改变主意了。”“那是毁灭性的,我们为失去她感到哀悼。”

但是几个月后的八月的一天,将永远改变他们的生活。这对夫妇遇到了两个寄养女孩(Haven,现为2岁; Indie,现为14个月),其母亲最近被送入监狱。同一天,一名携带双胞胎的妇女与他们联系。

“我们曾为这个家庭工作过HARD!”Carling说,尽管遇到了许多障碍,但采用Haven和Indie的方法很快就清除了。

同时,Carling忙于与双胞胎妈妈住在一起,后者生活在州外。女孩,Sunny和Weslie,现年9个月大,出生于1月,Carlings在那儿会见他们即将成为女儿的女儿。随后紧张的时光,Sunny在凤凰城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Carling对Parents.com表示:“要想进入另一个状态非常困难,因为缺少了Haven和Indie,一个人陪着我们,一个新生儿在了重症监护病房。”他补充说,“我们无法带Wes前往NICU来看Sunny ,所以我和丈夫和丈夫在亚利桑那州度过了三到四个星期的大部分时间,其中一个与韦斯在一起,另一个与阳光明媚,然后换了家。”

有关:这个惊人的惊奇收养​​视频会让你陷入(快乐)的眼泪

最后,最后他们可以一起回到犹他州。但这肯定不容易!“我们将这对双胞胎带回家了一个5个月大的Indie和一个18个月大的Haven。至少可以说是疯狂的!我们每天都要经过一罐配方奶粉,直到Indie变成1岁!”Carling承认,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才能解决问题。

“我们能够在10月19日和10月20日最终确定所有四个女孩的收养情况。她告诉我们,并补充说:“这很容易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法官评论说,她从未在法庭上见过如此多的爱与支持。”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有些日子很难过,”卡林还说。“我们已经从两个人的收入变成了一个,增加了四张嘴来养活,而且这对双胞胎的私人收养给他们带来了沉重的债务,但是我们的祈祷得到了真正的回答,我们的心充满了。我们很高兴终于成为一个家庭。”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难以置信的家庭,请访问其GoFundMe页面。

由Kaley Carling提供的照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