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请!在职父母可能有带薪休假参加学校活动

时间:2021-03-12 20:01:02来源:

好像至少每周一次,传单是从我四年级的老师那里回来的,宣布白天在学校举行一场聚会,一场表演,独奏会或实地考察。我在家工作,日程安排具有一定的灵活性,但即使是对我来说,也很难花时间将这些时间安排到教室进行所有这些活动。对于我的丈夫来说,通常要提前一年安排休假的医生,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立法者希望给父母带薪休假参加与学校有关的活动。按照现在的运作方式,该州的员工每年最多可以放五天假参加学校活动,而不会失去工作。但是,这里有个陷阱-他们并没有为此得到报酬。

有关:我们会完全投票给这位总统候选人

新法案将要求拥有25名以上雇员的企业每年给父母3天带薪假,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牺牲收入的情况下在孩子的学校生活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州议会议员迈克•加托(Mike Gatto)说:“研究表明,这大大提高了孩子生活中的受教育机会。”“而且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给父母这个机会,而不要强迫他们在付账和参与之间做出艰难的决定。”

传教!

该法案于本周提出,但在州参议院有机会对其进行表决之前,仍需经过委员会的审议程序。Gatto承认,他期望企业表示反对,因为他们无力为员工提供三天假,但他说,这项立法是使家庭参与教育过程和学校社区的重要一步。

有关:为什么我们应该教我们的女孩要勇敢,而不是完美

他说:“参与孩子的教育不应受到家庭收入的限制,也不应选择与老师见面或在教室里自愿做义工,还是要付账单。”“您不必成为比佛利山庄真正家庭主妇的演员即可参与孩子的教育。”

Vanderpump在操场上见!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