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塞恩费尔德(Jessica Seinfeld)是今年所有未发放假期卡的妈妈

时间:2021-03-12 19:01:09来源:

圣诞节现在已经过去了,今年我们在邮件中收到的节日贺卡总数为...五个。当您考虑到几年前,我们收到了足够的好消息,足以覆盖我们的整个次零收入和相邻厨房墙的四分之三,这有点令人震惊。

那有什么呢?我们的孩子现在长大了吗?我们就是太懒了吗?还是应该归咎于社交媒体?因为当我们都忙于发布每个重要的里程碑,学校图片和假期拍摄的24/7/365时,还有什么可以分享的呢?

对我来说,这是所有这些东西的结合。大约三年前,我停止发卡了。是的,我对此仍然感到内gui。但请查看杰西卡·塞恩菲尔德。今年三岁的妈妈正认真地拥有自己的决定,那就是要迎接今年的季节问候。她在假期周末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捆绑在一起的五口之家(如果算上这两只狗,那么就是七个)的可爱照片,然后添加了一个超级相关的标题:

她写道:“在半秒内,他们停止了战斗。”“我将要失去它。这是我们的假日卡,因为我没有做。节日快乐。如果我们能做到2017年,那将是一个奇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杰西卡,我们与您在一起!在我们结束2016年时,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我们爱您保持真实。图片非常惊人-孩子们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几乎可以听到杰里的招牌笑声。

这是在艰难的日子里笑,Seinfelds ...并且不要假装今年会改变任何事情!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