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BA发布了第一套青少年篮球参与指南

时间:2021-03-12 19:01:05来源:

去年,我的儿子在一场篮球季后赛比赛中跑出球场时发生了泄漏。我和我丈夫几乎停止了呼吸,直到我们看到他突然跳起来并开始向他的队友慢跑。结束通话,我记得在想。

直到比赛结束后,他才承认自己的脚确实在杀死他。实际上,他几乎无法施加任何压力。我们把他带回家冰了大约一个小时,当疼痛没有减轻时,我们将它高高地放在急诊室接受X射线检查。事实证明,他整个第四节都脚踝骨折。

当时他9岁。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青少年运动对孩子们的压力急剧增加,从很小的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孩子开始专注于一项运动。这意味着不仅每周要花几个晚上进行练习,而且周末要花很多时间从联赛比赛中穿梭到展示比赛,巡回比赛和诊所。不足为奇的是,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最新报告,专长的孩子因训练而面临受伤的风险更高,而且压力和倦怠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现在,NBA希望通过与美国篮球协会合作,开发出第一套青年指南,以改善孩子,父母和教练体验比赛的方式,尤其是促进球员健康和保健的方式,改变一切。

NBA运动医学主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医师,医学博士约翰·迪菲奥里(John DiFiori)对Parents.com表示:“人们对早期竞争以及父母对早期专业化的压力一直感到担忧。“ NBA希望在青年阶段积极解决这些问题。”

为此,它在教练,管理人员,医学专家和以前的球员(包括Shane Battier和Bruce Bowen)的帮助下,为有组织的篮球建立了建议的参与和休息准则。这些新准则已得到AAU,YMCA,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和NCAA等组织的认可,并计划在基层推广这些品牌,如Nike,Adidas和Under Armour。

这是所有问题的分解方式:

参与准则

7-8岁:9-11岁,每周1场比赛(20-28分钟)和1场练习(30-60分钟):每周12至14岁:1-2场比赛(24-32分钟)和2场练习(40-75分钟):9-12年级,每周2场比赛(28-32分钟)和2-4次练习(60-90分钟):每周2-3场比赛(32-36分钟)和3-4场练习(90-120分钟)

REST准则

7-8岁:每周至少休息2天;每年4个月参加有组织的篮球比赛;每晚9-12小时的睡眠年龄9-11岁:每周至少休息2天;每年5个月参加有组织的篮球比赛;每晚9-12小时的睡眠年龄12-14岁:每周最少休息1天;每年7个月参加有组织的篮球比赛;每晚8-10小时的睡眠(12岁的孩子9-12小时)9-12年级:每周最少休息1天;每年9-10个月参加有组织的篮球比赛;每晚8-10小时的睡眠

Zzz的很多!我儿子现在11岁,我不记得他上一次在一个晚上睡得那么多了!但是正如DiFiori博士所说:“多休息等于少受伤”,所以我想我应该参加了。毕竟,团队合作使梦想成真,宝贝!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除指导方针外,NBA还建议父母将孩子的单项运动专业化推迟到14岁或以上。DiFiori博士告诉我们:“年轻时参加体育运动对于学习领导力和友爱精神极为有益。”“我们希望支持这些愿望,但要以健康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而这并不仅仅与竞争力有关。追求梦想是伟大的,但是父母要记住,当涉及到幼儿时,一切都与平衡有关。”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youthguidelines.com。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