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压力很大”的妈妈音乐模仿是我们的新歌

时间:2021-03-12 17:01:50来源:

如果您是妈妈,那么二十一飞行员歌曲“ Stressed Out”的新视频模仿将使您精疲力尽。

该视频是由两个叫Laughing Moms的搞笑妈妈制作的,开头是一群小孩子在街上骑自行车,一个妈妈追着他们,在绝望中挥舞着手臂,另一个孩子在臀部。然后,我们看到了另一个非常熟悉的场景:一位母亲试图与她的儿子说话,而他的手在她的脸上颤抖,而她却和他通话。

在整个视频中,我们经历了一系列相关的“妈妈失败”的时刻,例如,当她迟迟没有放学回家上学,以及当她在沙发上睡着时,被孩子们变成涂鸦艺术的时候。

有关:妈妈和女儿最好重演今年的奥斯卡提名

但是,尽管这种模仿是关于妈妈的,但还是由孩子们演唱并从他们的角度讲述的。这是一个示例歌词:“我用半永久性墨水在妈妈的脸上画画。”这些女士实际上是为了艺术而让孩子在脸上画画!仅此一项,我印象深刻。而且我从耳朵到耳朵都在微笑。因为那是错误的,伙计。

在另一个场景中,孩子们低声说:“妈妈说睡吧,因为我们要把她压力大了”,因为他们与母亲的努力作斗争,试图让他们整夜上床睡觉。是的,去过那里。

孩子们继续说:“有时候某件事会使我妈妈失去理智。”等一下,他们在唱歌关于我吗?

有关:kes!3岁的小女孩通过永久性标记将其变成“斑马”

妈妈们会意识到的另一个压力时刻是您孩子方便地忘记告诉您的最后一刻的学校项目。或者,当您的孩子告诉您第二天早上她需要100块无麸质蛋糕时,该怎么办?

“醒来,你需要做早餐!”孩子们在另一个场景中大声疾呼。周末睡觉吗?不会发生。歌词解释说:“首先,我要举行一个生日聚会,然后是一场足球比赛。”

从头到尾,这个模仿都是当场的。做得好,妈妈!

该视频中您最喜欢的时刻是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