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10日找不到保姆吗?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3-12 18:01:12来源:

12月10日,我和丈夫将举办一次假日派对。其他所有人也是如此,因为即使我几周前开始寻找,也找不到那个晚上有空的保姆。

根据Care.com的最新假日招聘报告,实际上,12月10日星期六是保姆在这个假期旺季最需求的夜晚。实际上,圣诞节前两个星期的周末是一年中父母最常雇用的保姆参加聚会的周末。

对于父母需要保姆的除夕夜和情人节夜也很受欢迎,这也就不足为奇了。也许我应该现在就开始寻找那些日期的保姆...

同时,请考虑Care.com调查提供的更有趣的发现,这些发现平均涉及多少度假假期租赁费用:

假日保姆:$14.40

除夕保姆:$ 14.34(比去年增加10%)

假日狗保姆:$17.45

假日猫咪保姆:$17.34

保姆每小时的花费为14.40美元,听起来似乎很多,但根据调查,保姆在假日季节的花费要比一年中的其他时间少。尽管全国保姆在12月的平均小时工资为14.40美元,但全年其余时间为15.05美元。Care.com公共关系总监Jacalyn Lee解释说:“由于许多家庭正在放假,对保姆的需求在12月份没有在今年其他月份那么高。”

并考虑雇用保姆实际上比保姆花费更多!Care.com的数据科学家乔伊斯·霍德尔(Joyce Hodel)向Parents.com解释说:“宠物看护者通常收取固定的每日护理费用,这相当于对宠物进行主动喂养,行走和清理的几个小时,而保姆需要付费父母每个小时都在外,并希望他们在整个时间内积极与孩子互动。另外,可能会要求宠物保姆,尤其是狗保姆与宠物过夜,这也会导致费用更高。这意味着Care.com上的保姆每小时可能比保姆每小时收入更高,但通常每天的报酬要少一些。”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无论您在这个假期里需要什么保姆和/或照看宠物,如果您没有为可能增加的费用做预算,您当然并不孤单。根据调查,近三分之一的人没有为假期开支做预算,而有48%的人说他们超出了预算。我可能在那条船上;每年的这个时候,我总是觉得我应该给助手多一点钱,以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实际上,有81%的Care.com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花钱在小费上。查看此有用的指南,以获取有关在假日小费的提示。

而且,如果您需要12月10日的保姆,最好停止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然后开始寻找!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