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这本中级书中学到的关于育儿的惊人知识

时间:2021-03-12 18:01:08来源:

我经常读儿童文学作品,希望它能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小说作家,但我从没想过读一本中年级的书会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父母。直到我读了凯特·迪卡米洛的新小说《雷米·南丁格尔》。这本书(2016年4月12日刚出版)变得悲伤,甜蜜,滑稽,迷人和明智。

大约有三个年轻的女孩-雷米,路易斯安那和贝弗利-整个暑假学习如何旋转警棍,向老人朗诵,试图拯救猫,去参加葬礼,以及互相保护免受生命的坎scrap 。雷米(Raymie)的父亲最近与另一名妇女流产,而她仍从他的离开中恢复过来,试图找到一种方法让他返回。这是一个既让人既熟悉又新鲜的故事,这是凯特·迪卡米洛(Kate DiCamillo)从自己的生活中大量汲取写作的故事。凯特在故事简介中告诉读者,自己的父亲离开了家,结了好朋友,“帮助(她)了解了世界的美丽”,而“雷米的故事绝对是(她)的真实故事”心。

这个故事和凯特的个人关系让我深受感动,但在所有这一切中,没有一件事能切实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父母(也许提醒我,我想要我的孩子)做更多善事)。

有关:11个父母的真相

这本书真正影响了我的父母,使我想起了小时候的感觉。对于任何父母来说,尽可能多地回忆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为尽我们所能进行管理,所以很容易忘记童年可能是脆弱的,可怕的,压倒性的和美妙的。在阅读雷米·南丁格尔(Raymie Nightingale)时,我重温了童年的那一刻,充满了欢乐,颤抖的忧虑,痛苦的失落,光荣的友谊,可笑的计划等等。

所有的记忆使我有些哭泣,这也让我想知道我的孩子有什么样的童年。我认为他们过得很好。他们的物质需求得到了满足。我和我的丈夫努力工作,以营造一个积极的家庭环境,使他们得到充实,被爱和珍视。但是有时候我在养育子女的后勤工作中变得如此忙碌—去杂货店,做饭,支付账单,做我的工作,这样我就可以支付账单,担心未来,设定限制,执行规则并帮助我的孩子整天-容易看到我的孩子是要扮演这些小动物的角色。他们成为了那些我必须做的父母,而不仅仅是他们是两个很棒的人。

因此,读完Raymie之后,我从抚养孩子的所有工作和管理中退了一步,并试着听听孩子们的内心故事。我跟他们谈了什么让他们感到恐惧,什么让他们感到希望以及他们想知道什么。现在,当我和我的丈夫吵架时,我记得我小时候对父母的论点感到担忧,因此我可以更快地向孩子们保证一切都很好。

有关:你不应该对孩子说的10件事

我也一直想着记住自己童年的计划和梦想,并根据这些矩阵查看我的孩子的行为。现在,我不是在盲目地惩罚他们,而是要问他们行动背后的“原因”。

在每一天和每一次互动中,我都在想着我曾经的孩子,并想起我希望我的孩子成为成年人的成年人。

我为此感谢Kate DiCamillo和Raymie Nightingale。

我将把这个留给你:阅读Raymie Nightingale。自己读一次,然后读给孩子们。这是一本光辉的书,用凯特的话解释它会提醒您每天告诉您的孩子世界是美丽的,您与他们并肩,站在他们旁边和旁边。总是。

杰米·帕克顿(Jamie Pacton)居住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在那里喝咖啡,梦想航海,并且每天与丈夫和两个儿子一起度过快乐时光。在www.jamiepacton.com,Facebook和Twitter @jamiepacton上找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