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打包两顿学校午餐,这位妈妈正以史诗般的方式向其付款

时间:2021-03-12 19:01:05来源:

我承认:我讨厌包装学校午餐。单调的东西让我觉得自己陷入了电影《土拨鼠日》的真实版中。从我和其他一些妈妈朋友的经历来看,我很确定自己并不孤单。

但是,听说阿尔伯克基的妈妈约瑟特·杜兰(Josette Duran)自学年开始以来每天为她的儿子迪伦(Dylan)送去两顿午餐后,我意识到我一直在看整个食品包装都是错的。为什么?我让在Facebook上重述的儿子兼母亲约瑟特解释一下:

迪伦:妈妈您今天可以给我两顿午餐吗?

我:你没有得到充分的嘘声吗?

Dyl:是的,妈妈,这是给这个男孩的。他午餐只吃一个水果杯,你也可以给他做午餐吗?我认为他没有午饭钱。

哇!多么甜蜜,富有同情心的要求!约瑟特曾经与戴伦住过车,后来发现这个男孩有一个单身母亲最近失业了,他全心全意地跟着他。

她在Facebook上解释说:“这让我感到震惊,因为几年前,我和儿子无家可归。”“我当时住在车里,正在洗手间。而且我们没有食物。”

/

因此,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约瑟特(Josette)每天都在给小家伙打包一顿饭。当男孩的妈妈发现Josette在做什么时,她试图偿还债务。约瑟特在脸书上解释说:“她说,'我知道这不多,但我只是找到了一份工作,我知道你一直在养活我的儿子。'

但是富有同情心的三明治制造商对此一无所知。后来,当女子排球队何塞特(Josette)教练筹集了400多美元来还她时,她也拒绝了这笔钱。相反,她将其捐赠给学校食堂,以偿还所有需要午餐的孩子的所有逾期应付款。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约瑟特在Facebook视频中含泪地解释说:“现在那所学校没有人欠钱。”“现在每个人都可以吃。”

一个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谈论将其支付!如果我们都能像这个神奇的妈妈那样帮助那些不幸的人,那么世界将真的是一个更好的地方。因此,下次当我开始打包孩子们的学校午餐时叹息时,我会想起约瑟特的善良和慷慨,并记得每天能够给孩子们吃饭是一件礼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