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儿子对奶嘴太老了吗?我们应该关心吗?

时间:2021-03-12 19:01:12来源:

当我的父母终于把奶嘴拿走时,我已经足够大了,我真的记得它发生了。他们告诉我,垃圾收集者有严格的指示来拿它,而且我清楚地记得曾试图将它们藏在我玩偶衣服之一的口袋里对他们隐藏。那时我大概只有3或4岁,就和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的儿子差不多。

我很高兴他们长大后没有社交媒体。因为这位歌手上周在Instagram上与她4岁的双胞胎Monroe和摩洛哥人在床上贴了一张可爱的自己的照片后,她的许多追随者很快就对摩洛哥人嘴里的安抚奶嘴产生了自己的想法。

有关:我怎样才能让蹒跚学步的婴儿断奶?

一位评论者写道:“我知道她儿子的嘴里没有该死的奶嘴。”“他太该死了,她应该感到羞愧。”

“已经把那东西从他的生活中夺走了!”写了另一个。“别这么懒惰,不想与他交往……你还要做什么呢,那太重要了,以至于孩子的养育不符合日程安排?”

哇。她的孩子怎么了,她的决定是什么?

摩洛哥并不是第一个因使用奶嘴而受到美国小儿科学院推荐的第一年生活而受到抨击的名人。苏丽·克鲁斯(Suri Cruise)在2011年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时她在5岁生日前一个月被发现身材矮胖。去年夏天,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Instagram帖子中为四岁的女儿哈珀(Harper)辩护,写道:“为什么人们觉得他们有权在没有任何事实的情况下对父母批评自己的孩子?”

好问题。

有关:5个Binky基础知识:您需要了解的奶嘴知识

虽然已证明奶嘴会阻碍言语发展,影响牙齿和嘴巴结构,并成为耳部感染的危险因素,但它们也被证明可以预防婴儿猝死综合症。难道不是每个父母都有权利决定最适合自己的家庭的权利吗?

我们认为这个评论者说得最好:“你怎么知道这不是铃声?”他们写。“不要下定论,绝对不要告诉别人如何为自己的孩子做父母。你不会为自己感到羞耻。”

对!

不要忘记注册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