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elodeon正在制作一部您最喜欢的90年代角色的电影!

时间:2021-03-12 20:01:07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九十年代的流行趋势在时尚界已经卷土重来。这些天,您似乎无处可去,而不是窥探布兰妮/克里斯蒂娜时代的遗物—上衣,深色唇膏,工作服,细褶皱褶,法兰绒绑在腰上……清单还在继续。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在其他地方,所有旧事物也都是新事物。我们有一个克林顿竞选总统,《满屋子》,《 X档案》和希拉里·达夫都回到电视上了。现在有消息说,尼克龙也正在采取行动。根据Variety的说法,该公司正在制作一部名为NickToons的电影,该电影将把您最喜欢的90年代卡通作品结合在一起。

凉豆!

虽然发布日期和剧情细节仍然未知,但我们知道这部电影将以90年代流行的电影中的著名人物为特色,例如“ Doug”,“ Rugrats”,“ Ren&Stimpy”,“ Ahh!真正的怪物”,“愤怒的海狸”和“洛克的现代生活”,而且这种轻拂的风格与《谁陷害了罗杰·兔子》相似。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期望将动画和实景镜头融为一体。

不要忘记注册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通讯

Nicktoons影片将由Jared Hess导演,Jared Hess带来了我们的拿破仑炸药,并制作了最新的“海绵宝宝”电影,这也是Nickelodeon的实体。

还有其他人希望Iggy Azalea像Rugrats的Charlotte Charlotte一样出现吗?

您还想在电影中看到谁?您认为90年代后还能重振雄风吗?在评论中听起来不错!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