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为儿子准备的食物令人印象深刻

时间:2021-03-12 20:01:19来源:

妈妈Laleh Mohmedi正在执行任务。不,不是要让其他妈妈对自己的饭前功力不强,而是要为儿子雅各布提供健康却有趣的饭菜。当我说“有趣”时,我的意思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完全的惊奇,令人难以置信的创造力和漂亮的外观。

您可以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看到Mohmedi丰富多彩的进餐时间,这些页面被恰当地称为“雅各布的食物日记”。约有50,000人喜欢跟随这位才华横溢的妈妈的烹饪艺术品,看起来实在太美味了!像这样的匹诺曹(Pinocchio),其特色是脚煎饼,头发黑橄榄和瑞士奶酪手。好吃(哇)

还是迪士尼启发的创作呢?现在,这就是让孩子们吃蔬菜的方法!

有关:50个便当盒午餐创意

那么Mohmedi如何提出她的想法?根据Pop Sugar的说法,Jacob将要求一个特定的角色(也许是米老鼠或青蛙Kemit),而他的妈妈将花费大约半小时来制作一顿健康的饭菜,以描绘出这个角色。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海底总动员》中的汉克。

我也非常喜欢Up的Carl盘子。说真的,她是怎么做到的?

同时,每次雅各准备钻进由他妈妈创造的盘子时,他仍然感到惊讶。“自从我开始这样做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直到今天,他仍然喘着粗气,对每一个创作都说'哇'!”她告诉流行糖。

有关:这位父亲为他的孩子制作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制忙板

要走的路,Laleh!但是,为什么今天我要喂我的女孩酸奶和葡萄切成两半,你为什么要让我感到如此feel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