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称自己为“人类真空”(哦,亲爱的,加入俱乐部!)

时间:2021-03-15 10:01:17来源:

五个炸薯条。烤奶酪三明治的外壳。两个冷鸡块。黑白奶昔的三大口饮。少数悲伤的,被拒绝的棕色M&M。和一小口刚出炉的巧克力曲奇。这些只是周末我无意间从孩子的盘子上挖出的东西中的一小部分,没有思考就扔进了我的嘴里。

难怪今天早上我拉牛仔裤时,牛仔裤有点紧贴!叹。但事实证明,我相处得很好。因为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又名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太太)刚刚打算与夫妇的21个月大的儿子西拉斯(Silas)做同样的事情。

“我是饭后的吸尘器!”这位34岁的女演员最近被人民网录取。“那是当你是妈妈还是爸爸时发生的事情。”

阿们,姐姐!并为保持真实而疯狂的道具。

她继续说:“您做饭,他们吃他们所吃的东西,然后您从字面上看,因为他们正试图抓住一些东西,您正在铲掉最后几口食物。”“那是你的午餐……那是你的午餐。”

如此真实!考虑到Biel是Au Fudge的所有者,Au Fudge是一家儿童友好餐厅,该餐厅还以从农场到餐桌的精美有机餐食而闻名,这令人耳目一新。但是Biel是第一个承认自己并不一定要在Biel-Timberlake厨房在家中当厨师的人。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承认:“我可以烤鸡肉之类的东西,但我不擅长烹饪很棒的牛排-或羊排或猪排。”“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尽力而为-也许只是从Whole Foods那里买预制的东西。”

瞧……你们就像我们一样!要知道,减去整个著名女演员嫁给了一个梦幻般的国际流行歌星。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