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 新报告称女孩终于弥合了科学界的性别差距

时间:2021-03-15 10:01:04来源:

在学校里,我在科学课上从来没有做得很好。回想起来,我意识到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擅长。我无法理解,也许我的自我怀疑是我表现平庸的原因。我不确定我在科学方面不能擅长的信念来自哪里。这可能与文化信息有关,即女孩只是不擅长STEM科目,但我不确定。公平地说,女孩不擅长数学和科学的刻板印象还没有完全消失。

这就是为什么2015年国家教育进步评估(AKA“国家成绩单”)的结果令人鼓舞的原因。分数显示,四年级和八年级的女孩和有色学生的科学水平正在提高。

“由于所有学生都在进步,成就差距正在缩小。少数民族学生和女孩在缩小这些差距方面正在取得更大的成就。这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所有学生都在进步,但分布底部的学生获得了更快的进步。”国家教育统计中心专员Peggy Carr说道。

具体来说,上一次参加2011年考试的八年级学生的平均成绩提高了2分,四年级学生的平均得分自2009年接受测试以来提高了4分。

更进一步说,四年级的女孩现在的平均科学得分与男孩相同。(万岁!)

虽然白人学生与有色学生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但平均而言,黑人学生的得分仍然低33分,而西班牙裔学生的得分则低27分,这显然令人高度关注。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十二年级的学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进步或变化,但是报告说要上更多的科学课。

美国教育部长约翰·金·金(John King Jr.)的要点是:“越来越多的学生准备成为创新者,企业家,研究人员和发明家。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学习如何成为能够解决我们最紧迫挑战的问题解决者,使我们的社会和世界成为子孙后代的更好场所,无论他们选择哪种职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