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研究人员说欺凌行为正在下降

时间:2021-03-12 21:01:05来源:

似乎隔天就有另外一个关于欺负新闻的故事,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一行径实际上正在下降。

这项名为“四年级至十二年级学生欺凌行为和相关态度的十年趋势”的研究为马里兰州100多家不同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近25万名学生提供了调查。研究人员不仅发现自2005年以来网络欺凌有所减少,而且身体,语言和关系欺凌行为也有所减少。

身体欺凌包括被推或拍打;言语欺凌包括受到威胁;关系欺凌涉及谣言的传播。跟踪了所有三种类型的骚扰,并且在过去十年中,这三种类型的骚扰每年均下降了约2%。

虽然研究还显示,有13%至29%的学生说他们在前一个月以某种方式被欺负,但在为期10年的调查期内,这四种类型的欺凌行为的总体发生率均显着下降。研究人员还发现,学生煽动欺凌的速度每年下降1%至2%。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表明遭受目睹欺凌的学生人数减少了,十年间从66%增至43%。

到处都是好消息-但是下降的原因是什么?研究人员不确定,尽管研究的主要作者特雷西·埃维安·瓦斯多普(Tracy Evian Waasdorp)告诉美国新闻社,政策变化和全国范围内对欺凌行为的意识增强可能是因素。

她解释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全国对这一重要公共卫生问题的关注似乎正在产生积极的影响。”她补充说,很大一部分学生仍是欺凌的受害者或目击者。“我们需要继续监视欺凌行为,以确保这些下降趋势不会停滞不前或转坏。”

在随附的社论中,费城儿童医院预防暴力倡议的共同负责人斯蒂芬·莱夫(Stephen Leff)强调了临床医生在提供适当指导方面的作用的重要性,向父母和孩子推荐了几个要点,包括认识到经常发生欺凌行为的地方,例如饭厅,走廊或休息时间,并在学校设立专职人员帮助孩子导航。

他解释说:“尽管过去十年来欺凌率的显着改善应该为我们提供鼓励,但我们仍需要继续关注,以继续减少全国学校的欺凌和受害人数。”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