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可以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地发展身体形象

时间:2021-03-15 08:01:24来源:

我的女儿第一次从舞蹈班回家时刚上小学一年级,开始谈论她如何“吸收腹肌”。我花了几分钟的时间说出她实际上是说要六包。但是即便如此,我还是完全吃了一惊。毕竟,她刚满7岁。是不是为她担心腹部中央部位看起来有些早了?

显然不是。因为根据伊利诺伊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孩子们对身体形象意识的发展比我们想象的要早得多,有时甚至早于学龄前!考虑到以前的研究表明,人体图像问题始于8或9点左右,这真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启示。但是研究人员采访了30名学龄前儿童的父母(2至4岁),发现虽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认为他们的孩子还太年轻以至于无法关心自己的身体,但仍有40%的人继续透露他们的孩子已经表现出至少一种与身体有关的行为-诸如讨论他们的体重,寻求对他们的外表和衣着的称赞以及模仿成年人听到的有关其身高和体重的评论。

您知道...就像在谈论要腹肌一样。

饮食失调和体像专家珍妮特·里奇蒂(Janet Liechty)解释说:“父母将幼儿视为无辜的时代,那时孩子们没有体像意识或自我意识。”“但是,与身体有关的自我概念的各个方面,例如健康的性行为,身体的信心,身体的接受程度以及对身体大小的偏好的早期迹象,都受到早于学龄前的家庭社会化过程的影响。”

那就对了:问题的很大一部分显然是我们。家长。因为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实际上,我们每次定期向学龄前儿童传达有关其身体的信息,甚至在我们每次称赞他们的外观或抱怨我们自己的时候都没有意识到。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好消息?既然我们知道我们的孩子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地考虑他们的形状和大小,我们就有机会帮助他们爱他们的身体。怎么样?通过强调和肯定我们的身体可以做什么,而不是着重于外观或体重。因为尽管经常评论孩子的外表可能是有害的,但研究人员表示,完全避免讨论身体形象也会适得其反。

合著者朱莉·伯基(Julie Birky)解释说:“如果没有更高的意识,父母可能会在早期失去机会来增强身体的信心和接受度,从而更好地保护孩子免受青春期负面身体形象的伤害。“作为学龄前儿童的父母,它使我意识到早年正在形成身体形象,并知道我可以在自己的家庭中创造积极的环境。”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身体形象的更多提示,请单击此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